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今天报6.5762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今天报6.5762元,较上一交易日的6.6048元上调286个基点,创2018年6月底以來新高。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年中重新站上7元之后,一路升值,持续超过了5个月,现正逼近6.5元。11月16日,在岸人民币盘中升破6.57,再创本轮升值新高。此外,近期人民币对其他主要货币也呈升值态势。
 
     从当前资产表现来看,美元指数未来半年内有进一步破位走低的空间,“紧货币+宽信用”环境尚未改变,人民币相对利差均衡,外资持续流入,人民币中期升值趋势尚未结束,此轮幅度预计超过2017年至2018年第一季度上一轮升值周期。
 
     中期来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会回到接近前期高点6.0左右的位置,也就是到2021年底会比目前水平高出10%左右。
 
     人民币汇率的走强或仍将延续。长期来看,中国经济韧性强、物价稳定、系统性风险得以控制、人民币国际化程度增强,若推动新一轮改革开放,人民币具备升值基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今天报6.5762元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