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FMBA)

      2011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推出FMBA课程。课程为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中层管理人士量身定制,通过(金融X管理)TM的课程体系,培养能够将“金融之术”与“管理之道”融会贯通的未来领导者。
 
     中欧FMBA (金融X管理)TM 课程体系把金融和管理视为一个有机整体,把整体作为认知的出发点和归宿,将金融与管理中的各个要素置于整体之中进行考察,分析各个要素之间是如何相互关联、相互影响的。整个课程体系以融通思维方式一以贯之,培养学生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维与战略决策能力。

     数年前,为了梦想而开始忙碌;如今,却因忙碌而懈怠了梦想。精彩纷呈的金融盛宴,如何把握其背后的逻辑?流光溢彩的人生舞台,怎样演绎好属于你的角色?梦想,不是一场孤独的旅行,逐梦路上,我们携手并肩。了解最真实的中欧FMBA人,倾听来自内心的声音,看我们如何邂逅同路人,共同诠释梦想的价值。

       2019级FMBA招生公告


      开学时间:2019年9月

       学制:近两年,平均每月安排两个周末(周六、周日)上课

       授课地点:中欧上海校园

       招生人数:两个班(约55人/班)

       第一轮申请截止:2019年1月16日(周三) 下午5点(2018年12月19日 前申请免报名费)

       第一轮笔试:2019年1月26日

       第一轮面试:2019年2月下旬

       第二轮申请截止:2019年6月5日(周三) 下午5点

       第二轮笔试:2019年6月15日

       第二轮面试:2019年6月底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FMBA)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FMBA)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