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中邮消费金融“合规先行”、“主动合规”、“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

          “合规是我们的生命线,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总经理余红永表示。作为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中邮消费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合规管理工作,以合规经营引领公司稳健发展。近日,为落实监管要求,引导行业合规稳健发展,树立公司“人人懂合规、人人用合规”总体合规目标,中邮消费金融深入开展了公司全员上下“合规管理年”活动,积极推进合规管理工作。
 
  中邮消费金融此次“合规管理年”活动制定了“合规先行”、“主动合规”、“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四大主题,通过持续开展员工培训、加强日常经营管控等工作,将公司坚守的合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员工、落实到每个工作流程,营造“人人知规、人人懂规、人人守规”的良好合规氛围。
 
  员工培训方面,中邮消费金融动员各营销中心、公司各部门员工集中开展合规培训,包括对同业历年案件、风险事件、重大违规事件的案例解读和案防专题教育,提高员工的合规风险意识,弘扬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自觉抵制违规行为的良好合规文化。另外,公司还将发布月度合规简报、举办合规演讲比赛、合规知识考试和有奖征文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管理能力。
 
  日常经营管控方面,中邮消费金融将陆续开展合作机构风险排查、非法金融活动排查、业务合规检查、整改及问责、建立合规管理系统、客户信息保护和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合规管理水平,为各项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目前,消费金融行业在经历爆发式增长之后,已进入了重新洗牌的下半场,践行合规是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坚守合规经营,将有助于获得市场和客户的信任,有助于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发展环境。2019年,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增强合规意识,筑牢合规防线,在助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积极促进消费金融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中邮消费金融“合规先行”、“主动合规”、“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