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股东背景和实力介绍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共有六大股东,是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企业。

     中银消费金融六大股东: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深圳市博德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红杉盛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简称BOC,中行)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于1912年2月5日正式成立。总行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 国家副部级单位。

    百联集团是由原上海市第一百货集团、华联集团、友谊集团、物资集团合并重组的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挂牌成立于2003年4月。

    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并重点扶持的五十四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主要负责全国唯一以“金融贸易”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土地成片开发和综合经营。

     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为外国(地区)企业,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银信用卡公司")成立于1980年,现为中国银行(香港)的全资附属机构。由中银信用卡公司发行的信用卡统称为"中银信用卡"。

     深圳市博德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05月06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陈峙屹,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含证券等)。)博裕资本董事总经理陈峙屹,博裕资本有限公司(Boyu Capital)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在大中华地区从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投资基金。目前管理着总募集规模为近百亿美金的美元基金,是中国最大的私募投资公司之一,由中国平安集团前总经理张子欣及TPG资本前中国区高管马雪征成立,基金早前亦获曾任职高盛私人基金分析员的江志成加入。在香港和北京两地设有办事处,主要投资媒体与科技、大健康、零售消费和金融服务等行业。)

     北京红杉盛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08-10-17在东城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周逵,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劳务服务;劳务派遣等。(周逵,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股东背景和实力介绍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股东背景和实力介绍
 
    更多内容可阅读: http://www.xinyongdi.cn/cfc/5003.html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股东背景和实力介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股东背景和实力介绍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