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360借条额度有多少(360借条额度一般多少 贴吧)

导语:360借条的授信额度范围是500元-20万元,最低额度500,最高额度20万,实际额度以审批结果为准。那么,360借条额度多少就能借多少吗?

360借条额度有多少(360借条额度一般多少 贴吧)

360借条额度多少,不一定就能借多少。

具体说明如下:

1、理论上来说,360借条额度有多少确实就能借多少,全部借完使360借条额度为0元,并没有说360借条的可借额度要有最低留底。

2、但实际上,360借条的可借额度只是一开始的授信额度,想要成功借款,还要提交借款申请,并通过系统综合审批,有可能出现360借条有额度但借款失败的情况。

3、360借条的借款审批,需要综合评估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工作收入、负债情况以及还贷能力等多方面因素,达到评分标准,才能实现360借条额度有多少就能借多少的情况。

以上是“360借条额度多少就能借多少吗”的相关内容。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360借条额度有多少(360借条额度一般多少 贴吧)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