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马上消费金融荣获「2020优金融奖」——年度领先消费金融服务

      12月23日,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在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办了【2020优金融奖】颁奖典礼,并正式公布了本年度获奖名单。

      在这项万众期待的金融业年度评选中,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期货、投资、财管、金融科技的38家金融机构与企业,凭借年度市场表现与行业影响力,获得年度大奖。

     其中,马上消费金融凭借其在行业内的优异表现,荣膺产品服务大奖——年度领先消费金融服务。

 
     马上消费始终聚焦普惠金融,通过科技赋能创新,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提供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服务。今后,马上消费将继续助力消费升级、拉动内需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不断为地方税收、就业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马上消费金融荣获「2020优金融奖」——年度领先消费金融服务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