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盘点哪些明星为P2P代言或者站台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与明星合作的网贷平台还有很多。明星与P2P网贷平台之间,有着很多密切的联系——不少网贷平台与明星通过代言的方式,互相增加品牌效应。

      借贷宝携手羽泉拍摄的电视广告,也曾在各大媒体和视频网站推广,地铁、公交等公共场所时常能看见羽泉代言的借贷宝广告。

      在东虹桥金融逾期之时,黄晓明曾被投资者喊话还钱。2016年4月份,互联网金融平台东虹桥金融出现逾期,当时东虹桥金融的投资人维权无门,微博上一度出现“召唤黄晓明”来还钱的话题,众多投资人纷纷跑到黄晓明微博下诉苦。当时,黄晓明工作室紧急声明称,黄晓明一直致力于大学生创业,与东虹桥金融的代言合作主要是在推广其“贷你圆梦”项目,除此项目之外,二者之间无任何投资或合伙关系。

      2015年10月底,范冰冰成为紫马财行的形象大使。2018年,因崔永元网曝范冰冰偷漏税,对范冰冰的商业形象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影响,紫马财行也因此前的代言受到关注。对此问题,紫马财行方面也表示,与范冰冰的合同已经到期。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与明星合作的网贷平台还有很多。例如,PPmoney与张丰毅有所合作、玖富与胡军有合作、人人贷与张涵予合作等等。

      在经历了中晋资产、金鹿财行、鑫琦资产等多家p2p平台请明星、经济学家代言、站台并相继出现问题之后,明星效应已经在逐步失去“光环”。

     依据我国《广告法》第五十六条明确规定,发布虚假广告,欺骗、误导消费者,使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由广告主依法承担民事责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明知或者应知广告虚假仍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或者作推荐、证明的,应当与广告主承担连带责任。如明星与平台和合伙欺诈投资人的,将涉嫌诈骗罪。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盘点哪些明星为P2P代言或者站台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