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腾付通有哪些支付APP软件应用

      “腾付通”是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腾邦国际票务有限公司” )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腾付通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市网购科技有限公司 ”) 腾付通有哪些支付APP软件应用?腾付通mPOS;深圳市腾付通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支付业务许可证编号:Z2006844000016;业务类型及覆盖范围: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有效期至:2021年12月21日。

     腾付通mPOS:是腾付通推出的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创新型智能移动POS终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端应用软件(application software)连接入网,为小微商户提供一站式收款服务,具有易携带,易操作,易维护,智能化、低成本等特点。主要功能:注册开通:人人可注册,可申请,随开随用;交易收款:连接MPOS设备,随时刷卡随时收款;交易撤销:当天交易,当日可撤销;交易查询:交易信息查询,交易明细一目了然;账户中心:随时查看商户信息,服务协议,使用帮助,公司介绍。
腾付通有哪些支付APP软件应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腾付通有哪些支付APP软件应用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