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债券违约打击市场人气 股市今天收跌

     股市今天收跌,医疗保健类股的跌势拖累大盘,因市场担忧其估值过高。此外更多债券违约的消息也打击人气。沪深300指数收跌0.19%,至4894.79点。沪综指收跌0.21%,报3339.90点。沪深300医药卫生指数收跌2.66%,跌幅最大。中证运输类股指数,尤其是运输和港口公司大涨,因又一个疫苗利好消息提振人气。
 
    根据一项后期试验的初步数据,其实验性冠病疫苗在预防冠病方面的有效性达到94.5%,成为第二家报告结果远好于预期的美国制药商。

     由于现在科技股的估值过高,中国的共同基金将部分头寸转入周期股,以寻求更大的安全边际。
 
    最近的债券违约也打击了市场人气。紫光集团2017年发行的13亿原规模私募债券“17紫光PPN005”已实质性违约。紫光集团违约即导致信用评级下调,预计这将削弱公司的财务状况。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债券违约打击市场人气 股市今天收跌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