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网络广告cpc、cpm、cpl、cpa、cps、cpr

       网络广告cpc、cpm、cpl、cpa、cps、cpr:

       CPC(Cost per click):按照 广告 点击数 计费 ,限定一个IP在24小时内只能点击一次。

     
      CPM(Cost per mille):按照广告显示次数来计算广告费,可在短时间内为 网站 带来巨大访问量。

      CPL(Cost per lead):按照广告点击引导用户到达服务商指定网页的客户数量计费,限定一个IP在24小时内只能点击一次。

      CPA(Cost per action):按照引导用户到达指定页面后的下载、留言、注册或者互动行为数量进行计费

       CPS(Cost per sale):按照用户最终购买或者消费服务商联盟活动产品的数量或者金额的一定比例进行分成。

      CPR(Cost per response):按照用户的回应数量计费,网民在正确回答广告主设定的问题或者拨打了网上提供的直播电话之后才被算作一次有效回应,且限定同一个IP在24小时内不能重复回答同一广告提出的问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网络广告cpc、cpm、cpl、cpa、cps、cpr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