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招联消费金融公司着手准备发行金融债

     继中银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兴业消费金融公司之后,第四家获批发行金融债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招联消费金融公司,也在着手准备发行金融债。
 
     12月18日,招商银行携手招商证券于12月初在北京举行了招联消费金融债路演活动,超过三十家银行、基金、券商及保险资管等债券投资机构参会。
 
    2019年10月25日,深圳银保监局官网发布关于招联消费金融公司发行金融债券的批复,同意该公司发行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

     2019年前三季度,招联消费金融实现总营业收入75.3亿元,净利润10.87亿元,不良率为1.76%,拨备覆盖率达260%。截至2019年9月末,该公司资产总额882.3亿元,净资产89.8亿元,资本充足率达13.1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招联消费金融公司着手准备发行金融债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