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活动细则

“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活动细则

  一、活动主题
  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

  二、“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

  三、“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活动对象
  在云闪付APP中成功绑定工行银联信用卡(62开头)后,通过付款码或扫一扫完成单笔金额大于10元消费的客户。

  四、“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活动范围
  所有可受理银联二维码商户

  五、“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客户需先注册或登录云闪付APP,在APP中绑定且使用工行银联信用卡,通过“付款”完成一笔金额大于10元的二维码消费(限线下商户,主扫、被扫均可),即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最高20元,且不超过交易金额)激励金。
  单用户(支付卡号、APP注册手机号、银行卡预留手机号、设备号、身份证号等任一条件相同则视为同一用户)活动期间限获得1次优惠。激励金有效期一个月。
  活动期间,优惠名额共计1,000,000个,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六“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参与方式
  1. 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工商银行境内发行的(卡号62开头)银联实体信用卡(仅限银行一类户或支持非绑定账户入金的二、三类户)。
  2. 到店消费结账时出示参与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收银员扫码完成支付;或打开参与活动APP的“扫一扫”,扫描商户门店“收款码”完成支付。
  3. 支付成功后,激励金会发放至云闪付APP中。用户请于支付成功后30天内到云闪付APP的激励金专区领取,过期失效。非云闪付APP用户请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定本次支付所用银联卡后领取。
  参加活动时,请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七、“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活动细则
  1. 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2. 用户需使用本人所有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3. 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使用银联二维码进行支付。
  4. 仅限经过银联转接的交易才能享受优惠。消费券、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和烟、酒类商品不参加活动。
  5. 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视为用户放弃优惠。如激励金还未领取,则撤回本次发放的激励金;如已领取,则会在后续获取的激励金额度中扣减相应的金额。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6. 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7. 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8. 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9. 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中国银联客服热线、工商银行网站,“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并以此为准。如有任何问题请于活动结束后两周内提出,逾期将不予处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工银银联信用卡 爱购云闪付”活动细则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