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工行“融安e信”已累计为150余家银行同业提供风险大数据服务

       2018年12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与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广州签署全面业务合作暨“融安e信”合作协议。

       据了解,“融安e信”是工行于2014年自主研发的银行业首个风险大数据服务平台,具有风险、情报、关联、舆情、评级、报告、国际七大核心功能,为工行1.6万家营业网点、10万台ATM和网上银行交易提供自动预警控制支持。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将通过自主研发的“融安e信”智能服务平台,为广东省农信社及其客户提供金融风险核查预警服务及风险控制解决方案支持。

     据悉,截至目前“融安e 信”已累计为150余家银行同业提供风险大数据服务,在推动银行业提升风险防控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融安e信”投产以来,已累计拦截各类风险交易200余万笔,涉及风险资金上百亿元,其中拦截电信诈骗汇款24万笔,为客户避免损失56亿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工行“融安e信”已累计为150余家银行同业提供风险大数据服务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