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截止2018年三季度末 银行业资产和负债规模稳步增长

       截止2018年三季度末,银行业资产和负债规模稳步增长,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264万亿元,同比增长7.0%。银行业金融机构负债243万亿元,同比增长6.6%。

       银行业继续加强金融服务,银行业金融机构涉农贷款(不含票据融资)余额33万亿元,同比增长6.6%。用于小微企业的贷款(包括小微型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和小微企业主贷款)余额33万亿元,其中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元及以下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长19.8%。

     用于信用卡消费、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领域贷款同比增长分别为27.2%和39.8%,比各项贷款平均增速高出14.9和27.5个百分点。

     信贷资产质量保持平稳,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87%;流动性水平保持稳健,商业银行流动性比例为52.94%,人民币超额备付金率1.89%,存贷款比例为73.55%;风险抵补能力较为充足,拨备覆盖率为180.73%;贷款拨备率为3.3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截止2018年三季度末 银行业资产和负债规模稳步增长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