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网上炒作“蚂蚁金服白皮书” 蚂蚁金服辟谣都是假消息

     导读;【辟谣?? 网上出现的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发CC币、淘宝币,都是假消息】蚂蚁区块链从来不碰虚拟币,我们区块链申请技术专利全球第一,没有一项与ICO相关。区块链的价值在于建立信任,ICO却在摧毁信任。蚂蚁区块链的所有落地应用,都是要在真实世界中产生真实价值,这一直都是我们的技术价值观。

     近期,网上出现了一份疑似“蚂蚁区块链白皮书”文件。文件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将发行虚拟货币CC币,发行数量2100万个,发行价格9.98元。11月11日起,CC币将在中国和国际上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定向发售交易,2019年3月11日将开市交易。

 
    11月13日,蚂蚁金服官方微博辟谣:“网上出现的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发CC币、淘宝币,都是假消息”。
网上炒作“蚂蚁金服白皮书” 蚂蚁金服辟谣都是假消息
 
     蚂蚁金服表示:“蚂蚁区块链从来不碰虚拟币,我们区块链申请技术专利全球第一,没有一项与ICO相关。区块链的价值在于建立信任,ICO却在摧毁信任。蚂蚁区块链的所有落地应用,都是要在真实世界中产生真实价值,这一直都是我们的技术价值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网上炒作“蚂蚁金服白皮书” 蚂蚁金服辟谣都是假消息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