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广发信用卡还盗刷保险服务——“交易安全卫士”

      无论何时,支付安全都是信用卡客户关注的焦点。为此,各大发卡行多年来一直在不断改进信用卡支付安全保障措施,广发信用卡也不例外。意识到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广发信用卡坚持与时俱进,以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深度运用,开创了一条以差异化科技强盾防御欺诈暗箭的新时代风险防控之路。
       据悉,广发信用卡在2017年就率先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在完善大数据平台的技术上开发出实时风控——首笔反欺诈模型。这一技术有何特点?它如何保障广发信用卡客户的支付安全呢?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道“该模型将识别异常交易的速度缩短到“毫秒”,几乎在交易发生同时即判断出是否为客户本人,实现异常交易实时拦截。同时,利用人工智能识别异常交易还能获得远比传统系统准确的结果,大大降低“误伤”的概率,尽可能地在客户本人进行交易时不对卡片进行冻结。”
      更难得的是,广发信用卡还推出了相应的盗刷保险服务——“交易安全卫士”。据广发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开通交易安全卫士服务后,无论卡片被测录伪造,被窃取信息,还是遗失被盗所发生的资金损失,持卡人均可提出理赔申请。一旦广发银行调查确认非本人主动参与的盗刷交易,将为持卡人提供全额赔付保障,并且保障范围不受密码验证方式的限制。”
      如今,信用卡的使用日渐普及,持卡人的支付安全意识也越来越强。只要广发信用卡与持卡人共同努力,支付安全之路会走得更顺畅。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广发信用卡还盗刷保险服务——“交易安全卫士”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