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白家食品精准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保障特殊时期生产供应

     2月13日-14日,作为防疫保供物资方便食品生产企业之一的四川白家食品产业有限公司积极启动援助计划,调运大批速食产品物资进行捐赠,满足了成都、宜宾等抗疫一线的政府,医疗单位和社区所需。白家食品总裁、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陈朝晖表示,在疫情面前,白家食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保障特殊时期生产供应,让市民满意、放心。

白家食品精准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保障特殊时期生产供应

     精准捐赠代餐主食产品,为一线抗疫情人员提供支持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2月11日印发《关于做好重点城市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围绕方便食品等重要生活物资完成好重点城市保供任务。白家食品旗下的方便粉丝、方便面等预包装产品是抗疫一线人员补充能量的重要资源之一。

      据悉,白家食品成都龙泉驿工厂、宜宾高县工厂在集团的统一指挥下,面向成都和宜宾高县的医院、社区、机关、社区等共计23个单位进行首批物资捐赠,包括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泉区政府、龙泉区交警局、派出所等政府机关,四川省人民医院、华西医院、天府新区人民医院等定点医院,以及东光社区、接龙社区等人员集中社区,累计赠出数千箱产品。

白家食品精准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保障特殊时期生产供应

      响应“三保”行动,确保市民生活品的正常供给、价格稳定
   
     对于全国多地城市封城、物资告急、运输中断、产品断货的情况,白家食品在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确保员工安全防护到位的前提下,强化原料采购和下游渠道管理,线下传统市场、新型电商市场与海外市场同步发力,保障战“疫”前线医护人员的后勤供应、市民生活品的正常供给。

白家食品精准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保障特殊时期生产供应

     目前白家食品渠道已覆盖线上全平台,在线下通过“经销商+超市直供”的模式将产品推向全国各省区市。作为稳健发展近20年的食品企业,公司已打通纵向全产业链,将研发成果规模化生产制造、销售,并且不断增加线上线下直供业务投入。

     疫情当前,白家食品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三保”行动(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民生后勤,稳定社会预期、增强抗疫信心。

     面对消费者的期盼,白家食品承诺:根据市场需求,加快恢复产能,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畅通物流运输,确保安全防护,保持价格稳定,丰富市场供给。公司将确保旗下产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白家食品精准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保障特殊时期生产供应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