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个人信用贷款有年龄限制吗(贷款对年龄有要求吗)

说到信用贷,很多人都知道是不需要抵押担保的,但并不是无条件借款。不管是什么信用贷,首先会对借款人的年龄进行限制。毕竟借款人的年龄也是能反映其收入还款能力的,那么信用贷款超过多大年龄办不了?今天就来简单介绍下。

个人信用贷款有年龄限制吗(贷款对年龄有要求吗)

信用贷款超过多大年龄办不了?

各大信用贷平台对借款人年龄要求不同,大多数最大年龄限制是不能超过50岁,有个别会放宽到55岁甚至是60岁,年龄越大越不会让其办理贷款。对信用贷平台而言,超过50岁的人大都已经退休了,就算有退休金作为还款资金来源,可比起在职时的收入还是会低。

加上年龄越大身体机能越不行,很容易出现各种小毛病,要花钱的地方越多,退休金肯定是不够的,这类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比较弱,特别提50是知天命的年纪,很多人都是过一天算一天的,世事无常,人没了钱就收不回来了。

当然年龄只是信用贷款的参考因素之一,并不是年龄满足要求就能借款,信用贷平台还比较关注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还款能力。借款平台很多都上征信的,在审批贷款时会去查征信,以了解借款人的信用状况。

像要是借款人之前从来没有解除过金融信贷产品,征信上是没有任何信贷记录的,这类人办信用贷难度也比较大;有办理过信贷业务的,一直有按时还款问题不大,就怕借了钱不还,并且多次逾期、时间比较长的,2年内逾期连三累六是没希望的了。

有的借款人征信没有不良记录,可是欠的钱太多,整体负债率达到50%,加上要是在超过3家的信贷机构上借过钱,往往会因为还款能力不行让信用贷批不下来。

以上即是“信用贷款超过多大年龄办不了”的相关介绍。总之信用贷款对年龄是有限制,可也不是年龄满足要求就能办理的,借款人的信用、还款能力也是很关键的。借款人要时刻保持良好的信用,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年龄不超过限制,办信用贷还是有机会过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个人信用贷款有年龄限制吗(贷款对年龄有要求吗)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