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
推荐平台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作为设计师,有没有觉得很多时候签单就差临门一脚?该说的都说了,客户该问的也都问了,就差双方签字交钱的关键时刻,总是会有一些业主左右躲闪,提出质疑,说还需要再考虑一下!

 
       设计师在谈单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以下场景:
 
      1、客户约进店,设计看了、价格报了,客户离开就失联了;

       2、终于付了2000定金,客户出门右拐就被同行以更大优惠抢走; 

      3 、量了房、出了图,客户又以价格高为由,不签正式合同……
 
      家装客户的流量成本很高,行业一个常规客户的上门成本1000多元,经过预约到店、量房、交定、签单等流程,最终的签约成交客户成本接近1万元。那么设计师如何巧用工具,提高直签率?
 

      一、首付分期让签单百发百中

      中国领先的家居营销服务机构——美家时贷推出 “首付分期”,既能逼单锁客,也是营销收款的利器,帮助设计师告别尬聊时代,轻松把客户约进店并当场签约,进而提升业绩

     首付分期客户打开支付宝即可扫码申请,额度高至5万元,利用0费率免息福利营销,让客户从痛苦地掏钱,变成了心甘情愿地抢占优惠,同时给业主“0首付开工”体验,满足年轻人的消费观念。

      首付分期能快速打消业主犹豫不决的情况,在现场直接签约付款,从“营销获客”、“客源转化”到“签约付款”,打通了家装签单全流程。
 

      二、首付分期凭什么能快速锁单、当场签约?

      1、手续简:仅需身份证支付宝;无感支付,降低客户掏大钱的痛苦感;

      2、速度快:5秒获额度、30分钟审批、97%申请通过率;一杯咖啡功夫当场搞定首付,避免犹豫不决带来客户流失;

      3、额度高:额度高至5万;避免小定客户被同行更大的优惠抢走;

       4、服务优:假日无休周末、节假日正常审批。
 
       相比银行家装分期,美家时贷在申请手续上突破了纸质材料、面签等繁杂手续。客户从查额度、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全流程无纸化纯线上操作。用支付宝即可,无需额外下载APP。
 
      设计师常规操作通过传统优惠,把客户邀约到店,客户交了2000元定金,结果刚出门右拐,就被同行以更大的优惠抢走了;或者因为客户未交房或未开工,迟迟不愿签正式合同。
设计师使用首付分期装修公司+0首付0利息,更容易把客户邀约到店;通过首付分期已交订金几万元,客户也不容易被同行抢走;客户直签合同交钱,也毫无压力,不用一次性掏出那么多钱,分期付款就行。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首付分期极速、极简、极惠、假日无休,已成为装企高效冲产值的利器。刚刚过去的2020年国庆假期,美家时贷首付分期放款达287笔,协助商户锁定产值4000万,助力装企最后季度冲刺打下扎实的基础。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三、套餐型装企每3位业主有1位选择首付分期
 
     多家套餐型装企与美家时贷与合作以来,直签率提升了三分之一。爆破活动现场吸引大量的用户,气氛活跃,逼单锁客效果非常显著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成都某套餐型装企:2019年12月20日单日产值破千万,首付分期锁定合同产值近500万;今年5月份产值4600万元,首付分期锁定合同产值1448万元,迅速摆脱疫情影响,平均每3位业主,就有1位选择美家时贷【首付分期】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某套餐型装企负责人罗总介绍说:美家时贷服务我们超3000位业主,【首付分期】给我们带来了差异化的营销。无论到店咨询还是活动爆破,等到客户临门一脚时,要么观望产品设计、要么心疼首付、要么总想着货比三家,往往会犹豫不决。这时我们在传统优惠的基础上,推荐【首付分期】只需身份证,又能在30分钟左右审批完成,客户得以当场签约,不给某些同行恶性竞争的机会。最终客户体验好、我们的签约率则大大提升,还改善了现金流。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获客一直是装企厮杀竞争的核心,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并将流量有效转化成订单,是签单中最重要的环节。首付分期搭配免息0费率优惠营销,让原本2000元定金变成收首付款、并当场签约正式合同。如此吸引力,想不出单都难。
 
     首付分期0费率试用版

     特别福利:美家时贷推出首付分期免息0费率装企试用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让您感受首付分期带来的极速签单体验!

       四、美家时贷——做家居行业的基础设施

      公司是由行业龙头——金螳螂集团发起成立、与支付宝战略合作的家居分期品牌,定位装企最可靠的营销服务合作伙伴。

       经历3年多行业耕耘与沉淀,美家时贷熟稔装企需求,形成了强大产品矩阵,有力提升装企营销、留资、转化、回款各项能力

       1、首付分期:设计师直签神器,业主仅凭身份证即可申请,秒出额度秒到账,当场锁单不流失。多家套餐型装企用首付分期,直签率提升三分之一

       2、4+X先完工后付款:前120天无需还款,助力设计师和客户建立信任的同时保障自身现金流,下沉市场开发利器

      3、标准分期:额度高达30万。

       4、多家银行合作的家装分期低费率、高额度、享返佣。

      美家时贷已布局30+城市,与1000多家优秀装企合作,为数万家庭提供分期服务。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我们愿与每一位奋斗不息的装企人并肩作战,帮助设计师签单转化、百发百中!

      美家时贷—让未来多一种可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信用帝 » 美家时贷:巧用首付分期,让您百发百中

福州贷款找我们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